广州清洁公司_广州保洁公司专注开荒保洁、地毯清洗、办公室保洁、驻场保洁、外墙清洗等保洁服务。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清洁行业 > 写字楼保洁 >

广州清洁公司-广州写字楼开荒保洁

文章出处:广州清洁公司 人气:155发表时间:2016-08-13

  广州天河清洁保洁公司是一家正规注册的保洁服务公司,可开具正规发票,人员经过正规培训,安全放心,技术服务先进,设备齐全可满足用户不同的保洁需求,免费上门服务。选择一家正规保洁服务公司是一个企业可以完全放心托付,省心省力。

写字楼保洁

  办公楼开荒保洁步骤:

  1、首先对办公楼进行一个现场考察以及需要特殊清洗的方面,然后对施工地面进行一个垃圾清理。

  2、用掸子将墙面灰尘掸干净,开关盒通风口也是需要打扫的方面。

  3、对各个工位使用毛巾擦洗赶净,保证无灰尘无水痕,工位之间的隔断也要用毛巾擦干净。

  4、办公楼休息间、办公室要由上而下、由内而外逐一清洗,休息间的橱柜擦洗擦净。

  5、玻璃、玻璃墙面要上水,使用玻璃清洁剂清洗,要用玻璃刮将污水刮净。

  6、最后将地面用吸尘器整体吸一遍灰尘,(如果铺设地毯的话,清洗地毯是另收费项目)。

写字楼保洁

  广州天河清洁办公楼保洁公司经营各单位开荒保洁、办公楼保洁清洗、日常保洁托管、商场保洁项目。公司奉承“公正、真实、价低、质优”的宗旨,得到众多企业的信赖与支持,我们期待更多的朋友来电洽谈,共赢明天。

  参考价格:3-5元/平米

  咨询电话:13539999727


下一篇:广州办公楼日常保洁工作流程 上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