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清洁公司_广州保洁公司专注开荒保洁、地毯清洗、办公室保洁、驻场保洁、外墙清洗等保洁服务。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洁常识 > 保洁新闻 >

机场保洁员拾金不昧 婉拒旅客五百元酬金

文章出处:广州清洁公司 人气:122发表时间:2016-10-04

  机场保洁员拾金不昧 婉拒旅客五百元酬金

  民航资源网2016年10月4日消息:10月2日晚上8时40分,白云机场(600004,股吧)保洁员杨锦强、匡响华正在驾驶车进行保洁清扫作业。驶入南回旋桥时,眼利的杨锦强发现车辆前方地上有一深色物品,一开始以为是旅客遗留的垃圾。匡响华下车准备清扫,发现竟然是个男士手包。回到车里两人打开一看,里面竟然有现金两千多元,此外还有身份证、存折、银行卡等许多重要物件。两上马上向公司值班汇报,并且将失物上交航站楼派出所处理,希望尽快寻找失主。

保洁员

  在航站楼派出所里,他们通过民警的协助下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查先生。很快,查先生便来到航站楼派出所。一见面,查先生就激动拉着杨锦强和匡响华的手连声道谢。杨锦强笑着说:“不用谢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,您赶快检查一下有没有丢什么。”在民警的见证下,查先生打开包包仔细检查,重要物件齐全,现金分文不少。查先生感激万分地说:“实在太感谢你们了,我当时送小孩坐飞机,下车拿行李时一不留神就丢了,找了半天没有找到,可把我急坏了,钱倒不是大问题,要是包里面的证件丢了,麻烦就大了。你们白云机场员工真是好样的!”说完当场拿出500元想奖励和感谢给杨锦强和匡响华,然而杨锦强和匡响话不约而同地婉拒了,一转身又投入繁忙的工作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