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清洁公司_广州保洁公司专注开荒保洁、地毯清洗、办公室保洁、驻场保洁、外墙清洗等保洁服务。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洁常识 > 常见问题 >

尘推的使用方法-尘推应该怎么使用

文章出处:广州清洁公司 人气:116发表时间:2016-12-14

  尘推是一种顾名思义就是推灰尘垃圾的一种工具。一般用于面积广的地面,还有大理石地面、地板地面等。是有尘推架尘推套组成的,尘推套的作业面有很多的粗绒线,紧密、附着力强。可以一遍将尘推走,省时省力。那怎么使用呢?

保洁员使用尘推清扫地面

  尘推刚一使用的时候很多人不会用,因为不好把握方向与力度,很容易导致清扫地面打扫不均匀,因为尘推一般都比较大,力度不准就会导致一边重一边轻的翘起来。这样干起来活不仅不省力还很累。

  推尘土之前,保证地面没有大型的纸箱、垃圾袋等一些大型的障碍物。要沿直线推,先找准一侧的起始端开始,尘推平行地面放置,双手握尘推把,使拖把与尘推套形成大概60度角,这也跟人的身高不同而异,用力前推,作业面推到头以后转弯,中间不要拿起尘推因为会有残留,就这样重复的推到头返回来的直到推完地面,如果垃圾推得多了也要及时清理,不然会影响推得力度。注意不可来回的推地面,这跟墩布墩地不一样。

  如果尘推失去了粘尘的能力或是吸尘力度变小了,可用尘推处理液处理一下,使用效果会好一些。如果地面有毯、水、油等可以先用墩布、毛巾纸巾等擦拭干净。

  尘推清洗:尘推套脏了怎么清洗?因为这是可以拆卸的,首先找一个室外环境或是不妨碍公共的地方,轻轻抖动抖动尘推,将附属的尘土掸掉一些,然后拆下来,使用40度作用温水,用洗衣粉或是洗衣液等浸泡,然后揉搓干净,漂洗两遍晾干即可。如果为了防止毛绒线变硬可以使用洗衣柔顺剂浸泡后在晾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