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清洁公司_广州保洁公司专注开荒保洁、地毯清洗、办公室保洁、驻场保洁、外墙清洗等保洁服务。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保洁常识 > 常见问题 >

复式楼如何进行窗帘清洗

文章出处:广州清洁公司 人气:57发表时间:2018-11-30

  复式楼如何进行窗帘清洗

 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的时候,会考虑购买复式楼,也有一些很有创意的年轻人会把起价较高的楼层改造成loft风格,但无论是哪一种结构的房屋,窗帘作为隐私的一种保护和空间的点缀,一直是房屋软装中不可缺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但是如果说这道风景线上积落着灰尘,那么对于房屋的美观来说则是大打折扣,很多复式楼的窗户较高,一般户主会选择较高的窗帘,而且会使用电动窗帘轨道,所以这类型的窗帘清洗起来非常困难。

 

复式楼中的窗帘

  很多复式楼的客户都会选择保洁清洗公司来清洗这种超大超高窗帘,因为就算自己可以拆卸窗帘,对于窗帘的清洗来说,这种大型的窗帘一般需要超大型的洗衣机才可以完成洗涤任务,而且窗帘的清洗不仅仅是通过洗衣机进行洗涤,很大程度上,还要通过高温蒸汽或者螨虫吸除等各种方式进行清理,所以一般人在家是无法很轻易的进行窗帘清洗。

 

保洁员在拆窗帘

  复式楼窗帘不仅仅是长度属于加长型窗帘,作为窗帘来说,一般为了美观,还有窗帷、纱质窗帘等很多部件构成,窗帷无法使用洗衣设备进行清洗,只能人工进行清理,而且保洁公司会利用高梯进行窗帘清洗,不用拆卸窗帘就对窗帘进行清洗,这只有保洁公司才可以做到。因为业主不可能有备用窗帘的,如果窗帘取下后送去清洗,那么意味着客户的隐私就得不到妥善的处理,所以我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中通过保洁公司来清洗窗帘,保洁公司会先整体对窗帘进行除尘,然后对于窗帘上的污渍进行全面检查,对于污渍较为严重的地方采用无水清洁的方式进行清洗,然后再进行烘干,公司会按照客户的需要,使用紫外线和除螨仪专门进行清理,保证窗帘即使没有使用洗衣机清洗,也保证窗帘上面没有任何灰尘,也没有任何的细菌。

  选择专业的保洁公司进行窗帘清理目的就是节约客户的时间和精力,特别是有些窗帘,自己清洗不仅仅无法彻底的清洗干净,还会造成窗帘的损害,这么就得不偿失了。